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看書,只要一有空,我就會捧起書本,津津有味地看起來。至於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就要從上幼兒園時的我開始講起了。 

那一天,爸爸領着我來到新華書店,給我挑選了一本《中國童話故事精選》。我打開一看,一行行密密麻麻的字立刻呈現在我眼前,使我眼花繚亂,暈頭轉向。我眯着眼仔細琢磨起來:“一天,我來的了什麼邊,把一條什麼布......之後......”讀着讀着,我不禁覺得有些心煩意亂了,不由得抓耳撓腮。一氣之下“啪”地一聲把書合上了。 

上了小學,當我再次拿起那本書時,猛然間,我竟被它給吸引住了。這時,它就像一個巨大的鉤,把我牢牢地鉤住了。書裡面豐富多彩的內容深深地吸引了我。細細品味,竟還有身臨其鏡的感覺! 

我那時真不敢相信自己! 

從那以後,只要有時間,哪怕只有一分一秒,我也會拿起書本。一看起來,不是忘記吃飯,就是看到水着。因此,自家的電費總是交得比別人多。 

有一次,我又去書店裡買了幾本書。回到家,已經是5點半了,全家人早已吃完了飯。 

我看了看飯桌,以為還沒開飯,就坐到沙發上看書去了。書裡面精彩的內容又把我吸引住了。 

一個小時過去了,二小時......直到肚子咕咕叫了,我猛地從夢幻般的書中醒來:“呀!我怎麼忘了,我還沒吃飯呢!” 

我一骨碌爬起來,跑到廚房裡。一看,“哎,我着急個什麼勁兒呀!還沒開飯呢!”說著,我又捧起書,如痴如醉地看起來。 

“咕咕——”我的肚子又唱起了“進食歌”。“我都快餓得不行了,飯怎麼還不開啊?”我這才跑去找媽媽:“今晚的飯怎麼還不開啊?”媽媽驚訝得瞪大了眼:“你......你還沒吃飯?”“嗯。”我點點頭,有些疑惑不解了。 

仔細想想,我才恍然大悟! 

“呵呵”那時的我多麼可笑呀! 

不知不覺地,我和書已成為一對形影不離的好夥伴。當我遇到困難,書會助我一臂之力,幫我闖過一個個困難險阻;當書閑着無聊時,我會找它“談心”。 

現在,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小學生了,但我和書之間,仍然系著那根永遠解不開的繩子。 

我漸漸地發現,我的口語水平提升了,寫作能力也提高了。每當老師表揚我作文寫得好時,我總在心底默默地對它說:“感謝你,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