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

  於水淼

  我的課餘生活快樂無處不在,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的愛好是彈琴,現在每次彈琴我都特別入迷,像是被那美妙的琴聲攝走了魂似的。開始,我覺得彈琴很簡單,真是不做不知道,一做嚇一跳。剛剛開始學習就要進行通級準備。每天,老師就教我彈基本音,一個簡單的曲譜我一天要彈二十幾遍,當時覺得很枯燥,也很心煩,真想放棄不學算了,可是老師和媽媽一再鼓勵我。我堅持了下來,到了考級的時候,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拿到了考級證。這時我信心大增,老師每天教我三首短曲,我回家每首彈五遍,每次彈得都很刻苦,但我始終有一個信念:堅持就是勝利,我一定會堅持到底的。我現在已經考過了三級,我有決心考到十級,成為一位鋼琴師。

  彈琴自然是件苦差事,但是那美妙動聽的音樂卻給我的課餘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