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賀文【小雅雅你懂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文【小雅雅你懂得】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賀文【小雅雅你懂得】 標籤:賀文作文 生日賀文作文 我懂得了作文 懂得感恩作文

今天是我第一次寫賀文,也是第一次用“小夜”這個筆名寫東西。說實話我沒有一點兒靈感,我並不知道該怎麼來寫這篇賀文。我只知道的是今天是小雅雅的生日,我只知道我想要祝福她!小雅雅是我很愛的朋友,她平常很少上Q。我們其實並不怎麼了解對方,但是小雅雅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她在我的心中是無法代替的!她不僅是我的長輩,她更是我的好朋友。小雅雅祝你生日快樂哦! 

  ——題記 

  今天對某人而言,可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哩!你說對不對啊,小雅雅!嘿嘿,想必大家都已經知道她誰了。不錯,她就是——小雅雅(我們手牽手)。今天我要向小雅雅道歉,小雅雅對不起我不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可是幸好你的生日還沒過去,現在祝你快樂也不算遲吧? 

  小雅雅我還記得,我們的認識還是在你的作文評論里哦!那是我就對我自己說這個朋友我非交不可,到最後我們真的成了好朋友哩!現在只要別人一說起小雅啊,我就很興奮呢!因為小雅雅是我的好朋友哩!其實我和小雅雅你並不是很熟哦,但是我們不管怎麼說都是好朋友哩!小雅雅是唯一叫我小夜的人,還有小江是唯一叫我寶寶的人!呵呵,好像有點寫偏題了呢! 

  小雅雅這是我第一次寫賀文,有不好之處還請多多包涵呢! 

  小雅雅你說這是不是上天安排的呢?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開心日!你可真是我的幸運寶貝呀!小雅雅,你說你長的是什麼樣子的呢?好想看一看哦!我猜你一定很漂亮,對不對? 

  小雅雅你說你的文章為什麼寫這的這麼好哩!偶還羨慕喲!你說我什麼時候才能趕上你的高水平呢?唔,或許一年吧!哈哈,我還是很自戀呢! 

  我還是我沒有變哩!小雅雅還是那個小雅雅沒有變! 

  小雅雅,今天是你生日你一定要好好“善待”自己喲!你今天一定很快樂對不對? 

  小雅雅你說我寫的這篇賀文你能不能看見呢?小雅雅不管你以後想幹嘛!我都挺你哦!不過——你還是當作家比較好呢!因為你寫的文章真的超好看呢!誒,我跟你講哦!你以後的寫出來的作品一定是頂呱呱的哦!我很期待你的那一天喲!你要是成名了,讓我當你的粉絲頭頭好嗎?就這樣講定了哦! 

  小雅雅不和你說了哦!我的老媽在催我睡覺啦!祝你生日快樂哦,親愛的小雅雅。我可愛的小雅雅,以後就讓我叫你小雅雅老婆吧!我愛你!晚安哦! 

  2011年8月10日 

  永遠愛你和支持你的好朋友:小夜

您正在瀏覽: 賀文【小雅雅你懂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文【小雅雅你懂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