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賀文】貓小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文】貓小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賀文】貓小檸 標籤:賀文作文 生日賀文作文

其實每次你喊我師傅時,有點心虛,又有點驕傲。我是個不負責任的師傅,沒有教你什麼,也沒有作業,但是你還是心甘情願地當我徒弟,說實在的,我真的很開心。 

  只是呢,我不喜歡當個沒有責任的人,所以我必須做到沒有責任,我跟你解除師徒關係,你當時說我是壞人。不過,後來你又叫我一聲師傅,本來想說,既然這樣當就當唄。但是,作為師傅,我什麼也沒幹,什麼也沒教。也許,我天生不是當師傅的料,我又跟你解除師徒關係,我以為,你是有很多師傅的,不缺我這一個,但是,你只有2個,另一個被你開除了,我很慶幸,我沒有被你開除。這次,對於解除關係你很爽快的答應了,有點如釋重負,但不知道是真的假的,竟然還有點失落。 

  我們現在是朋友關係,平時,雖然很少接觸,但是我認為小檸是個很不錯的朋友,直覺上。也希望今後我們能做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一年中只有一次生日,希望小檸在今天能夠開開心心度過這美好、珍貴的一天。 

  對不起小檸,鐺鐺不會寫賀文……希望小檸不要建議……

您正在瀏覽: 【賀文】貓小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文】貓小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