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播撒愛心的賀文勇叔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播撒愛心的賀文勇叔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播撒愛心的賀文勇叔叔 

  如果你問賀文勇是誰,沒有哪個十堰人不豎起大姆指。賀文勇不是大明星,也不是大作家,而是一名平凡普通的交警。 

  賀文勇在柳林崗工作,因為十堰是車城,所以街上天天車水馬龍。尤其是在柳林崗,那裡進進出出的車輛每天可達萬輛左右,因此賀叔叔每天工作繁忙,但他從來沒有報怨過。 

  賀叔叔是一位愛心大使,他做的一件件事都充滿了愛。 

  2005年3月,賀文勇叔叔在柳林崗處理了一輛“摩的”事件。但是當賀叔叔得知駕駛員是從農村到城區來賣菜,一個人要養活一個半身不遂的妻子和三個不懂事的孩子時,非但沒有處罰駕駛員,下班了還帶了一些補品親自上門看望駕駛員一家,並給了駕駛員1000元現金。 

  從1998年至今賀文勇叔叔資助了14名輟學學生。除了幫助這些學生交學費外,賀文勇叔叔還經常到學校看望他們。給一些貧困的學生買文具。當上了小學的輔導員。賀叔叔無償獻血5000毫升,國家獎給他的獎金他都用來重建希望小學。 

  賀叔叔在平凡的職業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事業。全靠他那顆無私奉獻的心。 

  賀叔叔是我們的榜樣,我們要向他學習。當同學遇到困難時我們要伸出援助之手,幫助同學;在公交車上看到有需要。的人士我們要讓座……。 

  有一首歌唱得好“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明天”。只要人人都獻出自己一點愛,就會匯成愛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播撒愛心的賀文勇叔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播撒愛心的賀文勇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