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得這段旋律。——給七七的賀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這段旋律。——給七七的賀文。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這段旋律。——給七七的賀文。 標籤:七七作文 賀文作文 生日賀文作文 記得作文

記得這段旋律。——給七七的賀文。 

  彷彿中,我看見上帝拉着遙遠的太平洋,緩慢地向前走去,割裂了成了兩個半球。一片綠色,一片藍色。有時候會在夢中看見那一片廣闊的藍色,無論我怎麼迫切地張望,也總是望不到頭。醒來後會想,那麼遙遠,是你和我的距離嗎?有時候也會想,你會不會突然就出現在我面前,讓我毫無準備,然後輕輕擁抱你。 

  某次偶然看到這樣一個故事,說的是一個女孩開玩笑地推了一下她的女伴,女伴跌倒在地。女孩呵呵笑她的女伴嬌弱,女伴卻說了一句:“因為我對你毫無防備。”女孩流淚的同時,我的眼眶也濕潤了。嗯,我想我對你也是毫無防備的,因為我真的把你當成我的好朋友。 

  經常站在藍天下想,我們成為朋友,成為朋友,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對不對?還有眾越,佘馨子和楊言,王曦,我們成為朋友真的是很奇妙。那麼遙遠的距離,可以繞着赤道轉一圈了。有的時候,我會很驕傲地對周圍的朋友說起你,我有一個澳大利亞的朋友,她是個很好的女孩兒。 

  然後她們就會看見我笑得明眸亮齒,又突然有了薄薄的淚。 

  真的,有了距離,卻更加貼心。 

  晴天時我坐在很高的摩天輪上,可以看見很遙遠的距離。於是我會將目光放得更遠,想要看到更加遠的地方,想穿過起伏的山丘和蔚藍的大海,看看大洋彼岸的你。你會在我快樂的時候快樂嗎?你會在我悲傷的時候快樂嗎?我很想穿過大半個地球的距離,看你明亮的微笑。 

  春去秋來。晝夜往來。 

  我們相識也有五年了吧。時不時會翻起你的信,看着那些墨黑的字跡和寫得有些歪的姓名。那些年前很享受寫信給你的過程,可以把心裡的話折成一直千紙鶴,讓它飛到西南去找你。後來你永遠定居在澳洲,我給你寄了最後一封信。是眾越給你的讀的吧,想說的是,當時很開心。因為一封信,從南方寄到西南,又越過了那麼長的海岸線,傳到了你的耳中。 

  所以現在總是愛在信紙上寫上七七展信愉快的字跡,然後又漸漸遺忘了飄逸着淡香的信紙。 

  一杯又一杯地喝醉了。 

  小時候在家裡可以聽見好朋友在對樓彈鋼琴的聲音。清脆如滴水的琴聲,沖開了空寂的阻隔,撞擊着我的耳膜。所以當自己的手指在黑白琴鍵上跳躍的時候,會悄悄地想,說不定你也能聽見我用心彈奏的聲音,然後望着廣闊無垠的藍天,牽起嘴角。 

  14年,就這樣走過來了。 

  路還很長很長。 

  幸福還有很多很多。 

  所以你一定要勇敢無畏地往下走。 

  我會悄悄站在角落處,站在遙遠的屋檐下,站在連綿的雨中。 

  把我的祝福通過遠方捎給你。 

  永世來生,你一定要快樂。 

  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記得這段旋律。——給七七的賀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這段旋律。——給七七的賀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