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賀文】小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文】小柒。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賀文】小柒。 標籤:賀文作文 生日賀文作文

我是一個飄忽不定的人,是一個做事猶猶豫豫的人,是一個從不果斷的人,因此我總是在徘徊。久而久之,徘徊成了我的習慣。在平常生活中,哪怕是一點點小小的事情,我也需要猶豫很久,從來都不那麼果斷。我實在是討厭我的性格,這種散漫的性格,可是,習慣已經成自然了。我想後悔,可是還來得及么? 

 那一日下午,在電腦上晃晃悠悠,東瞧瞧,西看看,突然眼前一亮,發現了【小荷網】。這一次,不知是為何,自己一點都不猶豫,拿起鼠標,輕輕地按了下去。於是,在這一天,我也成了小荷里的一員。可是,進了小荷,我又該做些什麼?我不知道,很迷茫。漫無目的的,在小荷逛了一圈,隨便翻翻看作文。或許是自己很無聊吧,才有那閒情逸緻,去靜下心來看作文。看了好一會兒,眼睛有點酸痛,閉上了眼睛,休息了一會兒。繼續看着。 

 當我看到那一篇《輪迴》時,真真實實地愛上了這篇文。第一印象,這篇文的題目我很喜歡,仔細一看,這篇文的分數還挺高的。我繼續往下看去,心裡不禁為寫這篇文的作者喝彩,淡淡的悲傷,還有點點的堅持,特別是她寫完小說后的最後一句,讓我對她更是有不同的感覺。她以小說來表達出自己的情感。這種方式一直是我的最愛。看完了,也有了些小小的感觸,本想給她評點,突然發現,她的評點也有好多。給她留言的話語,幾乎都是在挽留她。我有點奇怪,摸不着頭腦,怎麼回事呢?於是,回到了作文中,看到了她寫的那句話,(這是最後一篇文),才有點明白過來。原來她要離開了噢。呵呵,我真的是隨波逐流呢,跑到留言板,寫下挽留的話語,不過,真的,我很捨不得她,她的文章,我很喜歡。 

 隔了幾天,她竟然上線了,讓我小小的開心了一下。於是,我開始給她發紙條,她也給我回了好幾封。那時候真的好開心哦,她說,她很樂意和我做朋友。這句話,我聽了就感覺很暖,不像是隨口說說的。於是,我跟她講了我的性格,我是一個很隨意的人,說不定哪一天就把她給忘記了。可是她卻說她不介意,她認為,我不會忘記她的,因為,她會記住我。就這樣,紙條在我們中間傳遞着,我也更加認識了她。她也是我的第一個好朋友,是真心的。即使我有失憶症,我也絕對不會忘記了她。 

 我叫小染,因此,我也給她取了一個名字,叫做:小柒。這個名字是我的專屬。今天,是小柒的生日,特地寫了一篇賀文送給她、希望小柒,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小柒……“ 

小柒,小染會陪着你的。第一次寫文章,竟然是賀文,有點小小的無奈。 

  小染親筆。贈給親愛的小柒(淺淺微笑)

您正在瀏覽: 【賀文】小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文】小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