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朝陽的賀文。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朝陽的賀文。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朝陽你丫的真是不夠哥們,生日這種大事情都不和我說,真是討厭啦……。 

  聽着一首just one last dance給你寫這篇東西,還記得你和我的第一次搭訕嗎?其實那些記錄我一直都保存着,其實當初猜到你是一種偶然把,然後後面瞎編出條條串串的,然後你竟然說我的推理能力很好,我一下子就呆住,其實你是第一個說我是個很有邏輯思維的成熟女人。然後你一直孜孜不倦的打字,你的打字速度夠慢,我常常等候着你的一大長串的字。你是惟一一個會給我好多好多字的男人。其實那些記錄什麼的,我都留着。 

  你當初說我的網絡關係很亂啊,是2009年11月13日你還記得么?你看我多好,我和其他人聊天的時候是絕對不會存檔存記錄在日記裡面。但是你例外。很長一度時間,我的日記本裡面都是和你的聊天記錄。你看我現在脾氣啊什麼的都很好是把,其實那段時間是處於焦慮的時候,對初二的不了解啊什麼的,所以就結了很多的不喜歡我的人,好多朋友都因為不滿意我的那些髒話啊什麼的,就那樣子的離我而去了,就在我講那些都改正的時候,我在某些人眼中又成了做作的代表。真是搞笑! 

  那個時候總是在緬懷那些離開的人, 現在也有啊,只是偶然會想到,然後會低聲嘆一口氣。我記得原來還哭過一次的,你記得么? 

  我記得有個人告訴過我嗎是鳥瞰人用的,么是俯視一個人敬仰的心智。只是我突然發現這句話有些病句啊什麼的,一直都覺得其實倆者都沒有什麼差別,反正都是語氣助詞。只是到後來就突然的喜歡上嗎這個詞了。 

  你說過成長是一種迷迷糊糊的感覺,然後你說過我是個獨特的女人,你說過希望安穩的過下去,你還說過我們的個性差別很大啊,然後你說過你希望挑戰好多好多的東西。你說過你的只要不殺掉你,你的底線都沒人能夠觸及的了。 

  你說過你想做菲萊爾,但是我事後查百度啊什麼的時候,只是查到了菲萊爾的滑板車,於是我想那是你幻想出來的人物把,那是你手中的玩物啊什麼的,你說他願意為了一點塵埃付出自己的雙腿。你說過沒人體諒過他。他受到過欺負啊什麼的,其實我覺得這篇文章不是什麼賀文什麼的。如果我給你寫一篇正規的賀文你是不是會對我說一句老黑你太肉麻了。 

  我記得當初和你說過我會一成不變,然後你說我是個瀟洒至極的女人,你說你是個念舊的人,熟悉上了就會迷戀,其實我覺得我應該比你更念舊把,我會為了當初的一個朋友哭到眼淚汪汪然後對自己說,我還有好多朋友的啊,好多人都會陪着我的,然後就這麼的自我安慰,或者打電話給人獲取一點溫暖與安慰,只要一點點的耐心,我就會忘記,然後過了幾分鐘后又會想起那時候的事情,然後留下無盡的悲愴。 

  你說過你不是好人,也不是可以深交的朋友,但是我發現我離不開你了,知道么? 

  每次看到你在聊天室,然後永遠是三個字母一個浪,然後看見你總是先會別人的字再回我,總會妒忌別人。然後你的解釋總是讓我無語,你說你回別人是一個嗯,回我是三個字母加上一個浪號,有時候我問你為什麼不理我,然後帶上一個罵髒字的時候,你總是笑着回著我因為我等着你X呢,我於是就特別的糾結。 

  於是乎,朝陽這篇其實祝福的文章被我寫成回憶什麼了的。 

  好把,親愛的,生日快樂……! 

  我愛你! 

  mua~。

您正在瀏覽: 給朝陽的賀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朝陽的賀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