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賀文】我的小雨丫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文】我的小雨丫頭。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賀文】我的小雨丫頭。 標籤:賀文作文 生日賀文作文 丫頭作文 小丫頭作文

【賀文】我的小雨丫頭。 

  窗外,淅淅瀝瀝的小雨細細潤潤的從我心上滑過,乾涸多時的心在漫天細雨的潤沁下慢慢的潮濕起來,觸動的情懷還是禁不住的拾起了往昔對小雨的記憶。丫頭,你真寶貴! 

  窗外細雨依然,小雨思緒飄飛依然。恍念中,她的心已經深情地、雋永地走進了映照同學臉龐的生日燭光里,和着生日快樂歌,笑盈盈的對着他們說:我希望家人和朋友能幸福永遠!”而你呢?你不想這樣嗎? 丫頭,你真溫柔! 

  小小的禮物,珍貴的情誼,願你喜歡。這表達了我對你的濃濃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丫頭,你不快樂!?? 

  祝我快樂的、漂亮的、熱情奔放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小雨,生日快樂!願你用你的歡聲笑語,熱誠地感染你的朋友!這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願你能夠堅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必將是那美好的充滿無窮魅力的未來!生日快樂!丫頭,你要快樂! 

  小雨,真的。那麼就不變,你更加漂亮了,笑容更加美了。當莫看到你請的都是男生時,我也忍不住喝叱一笑。小雨,你的男生緣是很好。真希望我的心靈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道美麗的色彩。讓我保留這段芳香的記憶,珍藏這頁美麗的友誼,在你生日的今天,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 ——願未來的生命成為一首五光十色的詩。丫頭,你快樂的人生!? 

  你知道嗎?每次看到你為別人傷心、哭泣的時候,心裡也在默默的想你、支持你。丫頭,我們是朋友! 

  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着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着那美麗的舊日情曲。願你13歲后的人生依然充滿着歡愉和成功!丫頭,你真可愛!?? 

  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愛情和幸福都屬於你 ……永遠屬於你。丫頭,你是四葉草! 

  開始的我,知道你寫作好,常在小荷上發表文章時,我本來想偷偷的註冊,不告訴你的,但我的文章讓我看出了是我。丫頭,你真討厭! 

  你背負着最沉重的責任,帶着悲傷前行,不論艱難困苦,你都默默承受,榮譽是集體的,而所有的過錯,你都一力承擔,毫不退縮,只是,那麼堅韌的你,卻又總是在班級得到大家的肯定,或是同學們的關愛時,眼淚流得最凶的一個,而你的眼淚,讓我們見識了一個真性情的女孩子,有着最堅強的意志,卻又有着最溫柔的內心,你的強大,隱藏在溫柔之後。 丫頭,你要堅強!

您正在瀏覽: 【賀文】我的小雨丫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文】我的小雨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