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魔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魔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0月2日下午的作文課上,老師在教室里給我們表演了一個有趣的魔術。

  老師先從包里拿出一塊紅布,又從桌斗里端出一杯墨水,用紅布把墨水蓋上,對着紅布輕輕地吹了三口氣,說:“墨水、墨水你快變清吧。”然後,老師揭開紅布,墨水果然變成了清水。這時,同學們都很驚訝,在下面議論紛紛,大家都想知道其中的奧秘。老師看見我們這麼迫不及待,就告訴了我們謎底。

  原來老師端出來的不是一瓶墨水,而是一杯清水,只不過在杯子里套上了一個黑紙筒,在揭開紅布時,老師連黑紙筒也一起拉了出來。這樣就以為墨水變成了清水。聽了老師的講解,同學們恍然大悟。

  這個魔術使我們認識到:魔術並不高深莫測,只要認真觀察,就能發現其中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魔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