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魔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魔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三四年級,鄭老師給我們上課的時候,鄭老師給我們變了一個魔術,至今難忘。

  那天上語文課時,鄭老師拿了四個杯子說要給我們變魔術,我們高興極了,個個歡呼,鄭老師把四個杯子上面分別標上1、2、3、4,鄭老師還叫了張子龍當助手。老師拿出了一枚硬幣后說:“讓張子龍在這四個杯子中把硬幣隨便放到一個杯子里,我能猜出硬幣在那個杯子里,大家都不信。隨後鄭老師跟張子龍耳語了一陣之後,魔術開始了。

  鄭老師到門外等候,張子龍放到了二號杯子里,便說好了,鄭老師思考了一會說二號杯子里。還真對了。張子龍又放到了四號杯子里說:“我放好了,鄭老師又走了進來猜得是四。又猜對了。張子龍又放到了三號杯子里說:“放好了”,鄭老師猜得是三號杯子里又猜對了。最後張子龍又放到了一號杯子里說了一聲好,鄭老師又猜對了。

  證老師問大家我是怎麼猜出來的,大家猜得真是五花八門。最後張子龍對大家說:“當我放到一號杯子里,我就會說一聲好。二號杯子里我就會說一聲好了,三號杯子里我就會說一聲放好了,四號杯子里我就會說一聲我放好了。

  大家有的嘆氣說:“哎!我怎麼就沒想到呢?

  叮鈴鈴,下課了,大家一擁而散!

  初一:zhaozenan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魔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