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作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作文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特殊的作文課,這節作文課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這節課蘇老師舉辦了一屆廣告創意比賽。 

  上午第二節課,我們來到了“會場”,大家都開始準備自己的廣告表演。過了一會兒,上課鈴響了,主持人蘇老師說:“第二十三屆茅台杯廣告創意比賽開始!感謝貴州茅台酒業獨家贊助!好,接下來有請三位評委老師!”三位評委老師,緩緩走上評委台。然後我們開始上台表演了。 

  同學們一個一個地走上去,我覺得大家演得都很棒。我記得特別深的小組是張曉瑩和牟維甫那兩個組。張曉瑩那個組非常大方,沉着地走上台,沒有一點不好意思地演了出來。讓我感覺是最好的一段,他們把所有廣告的精華收集起來改編成他們的“超快樂”蔬菜,非常的棒,很有想象力,也得到了評委的好評。還有牟維甫那個組,他們是皮搋子廣告,我覺得他們表演的很幽默風趣,非常有意思。那個多功能的皮搋子能幫助消化和通治多年老便秘,讓我們感到十分佩服。 

  我們組本來能表演得很好的,可是早上我和陳澤輝因為一點小事吵了起來。他讓我唱了三遍台詞,他自己卻沒有說過一遍,我覺得不公平,所以和他吵了起來。開始蘇老師以為我們的心情還沒有變好,所以最後一個讓我們上台,其實我和陳澤輝早就重歸於好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作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