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行車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行車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天氣非常熱,媽媽說想騎自行車出去溜達溜達,我想:反正今天有空,不如舉辦一場自行車比賽,這樣也算去散散心。 

  於是我做好準備工作,騎上我心愛的橘黃色的自行車在門口等媽媽出來,“我來了!”媽媽喊道,我一聽,馬上說:“快!”媽媽這才慢悠悠得把自行車放到起跑線上,“預備,開始!”我唰的一下飛了出去,暫時領先,媽媽在後面說:“喲,技術不錯地嘛。”“那當然了,技術不好才怪呢!”我一個轉彎轉進了小公園,看到好久都沒來的小公園,聞着青草的香味,真想大叫一聲,但想到還在進行激烈的比賽,我放棄了欣賞美景的時間。我把踏板踩的飛快,我想:得耍一點小手段,這樣我就能穩穩噹噹地奪得冠軍了。於是我就向前騎去,到一個兩岔路口時,我猛一轉彎,哈哈,媽媽往遠的那條路騎過去了,這會我高興極了,一路上還哼着小調呢! 

  後來媽媽終於到達終點了,一下車就說:“你這個小壞蛋,竟然讓我繞遠道!”我說:“那也不全怪我,你的速度慢也是原因之一呀!”媽媽點點了點頭,我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自行車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行車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