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行車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行車比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六(5)班

  劉偉哲

  指導老師:陳惠英 

  記憶猶如天空中那閃爍的繁星,數不勝數,其中有一顆散發著耀眼的光芒…… 

  那是一個暑假的一個驕陽似火的下午AA騎着自行車來找我一起去玩,我正好做完了暑假作業,閑得無聊,便和他一起騎車去玩耍,不知不覺中我們騎到了高速公路的入口處,AA說:“XX,高速公路的收費站旁有一條小路,那裡沒有太陽,又安全,小轎車又不去那裡,我們反正也閑得無聊,就去那裡騎車吧!”我聽后皺了皺眉頭,想:這麼普通的運動也太無聊了,有什麼好玩的,哎!但不想掃AA的興只好硬着頭皮去,當我們騎到那條小路后一條妙計在我腦海里一閃而過,我對AA說:“這樣騎車很無聊我們來點刺激的!”“什麼?”AA好奇地問。“比賽唄!這樣更好玩!”我答道。AA冥思了一會兒說:“可是如果一不小心‘轟’撞車了怎麼辦?”我說:“你剛才不是說了嗎?那裡很少有車經過。”“可是——”“可是什麼可是,快騎啦!”AA沒辦法只好答應了,我先簡單地說了一下比賽規則:騎車從這裡一直騎到這條水泥路的盡頭,再騎回來,中途不得使用卑鄙手段。 

  比賽開始了,我使勁地踩着車子,而AA也不甘落後,緊緊的跟在後面,一下子AA的車子如同飛見箭一般衝到了我的前面,我見狀加緊蹬車子,但還是趕不上AA的自行車,AA見了得意的回過頭來挑釁道:“小烏龜,怎麼這麼慢啊!快一點吧!我等到花兒都謝了你還沒追上來,太慢了啊!”我聽后惱羞成怒,,奮力地踩着車子,不一會兒,便超過了AA,並且遠遠地甩開了他,我見AA沒有追上來便下車欣賞起路上的景色,這段路緊靠福安的母親河——富春溪,富春溪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的,美麗極了,溪上不時劃過幾條漁船,我撿起一塊石頭扔下去“撲通”一聲,溪上濺起無數朵水花,真是“一石激起千層浪”啊!正當我陶醉在美景之中時,AA騎着車偷偷摸摸的超過了我,等我騎上車,他早已到達水泥路的盡頭,開始返迴路口了,我見了心急如焚,趕忙用力騎着車子,終於在快到終點是我趕上了AA,並且超過了他,成為這次比賽的冠軍。AA不服氣要求我再賽一局,我說:“這次比賽我們已經耗費了太多的體力,明天我們再賽一局吧!”AA聽後點了點頭說:“好!明天我們再賽一局,我一定要超過你“那試試看!”“走着瞧!” 

  夕陽漸漸西沉,晚霞映紅了天空,我們在夕陽的光輝的映照下騎着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自行車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行車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