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魔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魔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有趣的魔術

  今天,在作文課上,老師教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魔術表演遊戲。

  開始,老師先表演魔術給我們看,看了一遍后,我覺得我會了,就跟老師說:我會了,我會了。然後我就到台前做表演,我先是在兩手的大母指和中指上套上皮筋,然後兩手交叉套在一起,再然後我以為兩手一彈就能開,但是沒有開,我的表演失敗了,我回到座位上,心想我還是沒有學會其中的奧秘,繼續看老師表演,老師在台前表演了一遍又一遍,突然,班長說他會了,然後他到台前表演,班長跟我一樣也是白費力氣,沒有表演成功。最後,老師說:“看來你們真的不會,好了,我接着教你們。”聽到老師說接着表演給我們看,我心裡真是樂開了花,差點跳起三尺高。

  第一步:先把皮筋變成十字型套在大母指跟中指上,然後交叉拼上,再然後用食指穿過中間,中指一縮就變開了。我試了試,真的開了,我也會變魔術了,我成功了,我高興極了。

  小朋友,在學習魔術表演的這節課中,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細心觀察,不要毛毛躁躁,要不然將會一事無成。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魔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