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故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故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憶故友 標籤:故友作文 憶故鄉作文

  幾多年前,我結識了一個好朋友,他稍胖,不太高(和我差不多),但他的成績也不錯(略低我那麼一點點)。起初,我們還是敵人,但後來,我們因為因為一句笑話,終於結成了一顆友誼之心,化敵為友了。本來,我們以為雙方父母會不贊同我們成為朋友,但是,還好雙方父母還算明事理,終於贊同我們結交了,我們也就如願了。

  我們上了小學,吃驚的是,我們竟在同一個班級里,就這樣,我們走上了六年的友誼之路,開始了六年的學習生涯。他就坐在我旁邊,是我的同桌。一次上課時,他走了神,老師盯上了他,嚴厲的目光穿越了中間的人牆,射在了同桌身上,她大聲地說:“xx,‘遙遠’的反義詞是什麼?”他迷迷糊糊的站起來,一聲不吭,望着天花板,又走了神。老師又大聲地(比上一次更大聲了好多)說:“xx,‘遙遠’這個詞的反義詞是什麼?”他一如既往。老師被激怒了,說:“xx,下課到我辦公室來!”我急了,忙告訴他:“喂!是‘鄰近’呀!”他聽了,忙說:“老師,是‘鄰近’”老師舒展了眉頭,瞬間,又擰緊了眉頭,她不將嚴厲的目光射向同桌了,她將嚴厲的目光射向了我!我想:完了,死了,掛了。老師對我說:“鄭漢然,你樂於助人的精神真叫人讚歎啊!”她故意將“樂於助人”四字咬的緊緊地,想要吃了我似的。我被叫去了。

  六年級了,我們又“升級”了,我們的友誼又進了一步了,六年來,我們始終在同一個教室,享受同一種學習待遇,我無比自豪,為自己,也為他。

  石碼第二中心小學六年級 鄭漢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憶故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故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