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沉迷於電腦遊戲的後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迷於電腦遊戲的後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是我的同班同學。他的愛好是玩電腦遊戲。

  有一天晚上,小明又像往常一樣坐在電腦前面,玩着他那最愛的遊戲——寶可夢。當他正玩得起勁,他那慈祥的父親走到他旁邊,拍拍他的背,並告訴他已經是半夜兩點鐘,要他上床睡覺。

  小明又失望又生氣地回房間睡覺。第二天一早,小明“乘11號車”到學校去。第一堂課是華語。庄老師正在認真地教書的時候,他則在一旁睡覺。更糟糕的是,他還打呼嚕呢!

  不一會兒,老師發現小明在睡覺,就請他吃“十盤炒麵”,還罰他到一旁站着。有些同學還偷偷在一旁譏笑他,使他丟了面子。儘管如此,小明還是不知悔改,繼續沉迷於電腦遊戲。

  年終考試前,小明一點兒也不理會,也不讓父母知道這件事。他不但不溫習功課,還變本加歷,結束玩電腦遊戲的時間比平時還晚!

  這一天,小明背着沉甸甸的書包上學去。到了班上,看見桌子排成一行一行,他覺得很奇怪。他再看看黑板,看到黑板上寫着“考試”這兩個字時,他才想起這一天舉行考試。

  小明開始慌張了,就像“熱渦上的螞蟻”一樣。看着考卷的試題,他一道也答不出來,他東張西望,想當“長頸鹿”偷看同學的答案。

  過了幾天,考試成績公布了,小明每一科科目的成績都是10分左右。他不但感到傷心,還感到非常丟臉。回到家裡后,他把考試成績拿給父親看。小明的父親把小明罵得狗血淋頭。小明後悔極了,不斷地跟父親認錯。

  經過了這個教訓,小明痛改前非,好好地分配作息時間,不再沉迷於電腦遊戲了。不僅如此,他上課時也很專心地聽課,希望下一次的考試能考出好成績來。

您正在瀏覽: 沉迷於電腦遊戲的後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迷於電腦遊戲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