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遭遇騙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遭遇騙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騙子猶如老鼠一般招人厭惡,可是有時候騙子利用人們的善良,將我們當傻子來哄騙而我們卻不自知。

  記得去年三月份的一天,陽光明媚,景色宜人。我和媽媽正在家裡的小院子一邊嗑瓜子,一邊曬太陽。突然從院門口來了一個中年男人拎着一個紅色袋子喜滋滋的跑進來,看見我就伸手進袋子抓了一把小龍人糖果遞到我的手上,然後對着媽媽說:“我家剛剛有了兩個雙胞胎姐妹,現在討個百家衣盼個平安。”

  我不太懂,可是媽媽很明白,她笑呵呵的回到房間拿出四元錢遞給那個男人。那個男人接過錢道了謝就開心的走了,去了其他的人家繼續發糖借錢。我後來問媽媽:“媽媽,為什麼給錢給他?”媽媽說:“喜得雙胞胎的家裡人,有些想討個吉利,所以討百家錢,給孩子做衣服,保佑孩子長命百歲。”哦,我似懂非懂,剝了一個糖果塞進嘴裡。

  呸呸呸,好難吃,怎麼回事?我吐出糖果,發現這是假的小龍人,真的不可思議。媽媽看見地上的糖后立即皺起眉頭,說:“哎呀,這個男的是個騙子,拿假糖果來騙人,可惡。”我問:“是不是那糖果來討錢的都是騙子?”“不是,這個男的太狡猾了,以後碰到的這樣的情況就把他轟走。”媽媽聲音里有一絲絲的怒氣。

  騙子,真是可惡,好好的事情就被這樣的污染了,過分。有些人的心為什麼是黑的?

您正在瀏覽: 遭遇騙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遭遇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