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故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故友 標籤:故友作文

  幾年不曾相見的故友,大半的記憶以支離破碎,早就陷入了泥沙的潮流中,偶然在外公的嘴裡傳來他的名字。

  在我模糊的記憶中,記得很少的片段,可能隨着年齡的不斷的增長,思想不在那麼的單純幼稚,不在一起嬉戲打鬧了,整個世界變得安靜祥和了許多,險些使大人不適應,我們個有個的事,個有個的煩惱,個有個的苦衷,我們便開始不在來往,說得好聽些,我們變默契了。你不聯繫我。我不聯繫你。渝北區委黨校組織,喊這些退休人員圍成幾座吃個家常便飯,有些新來領導則問寒問暖,談了談你們着老一輩搞建設幸苦了,還說了些客套話,說了些俗話,這才結束,這才上宴,老年當然人吃得少,說得多,年輕人吃得多,說得少。等他們宴散人回時,有寒暄了幾句。等他回家時有把他所聽見奇聞異事又重複了講一遍,中間就提到了我熟知的故友的名字,從小一起玩耍的幼伴,現今他還是住在黨校家屬院里,說他田徑拿到了重慶市的第二名,渝北的第一名,本身有所重點高中要錄取他,他一口會絕了,說哪裡太遠了,現在我回想起他還比我小兩歲,十三歲左右吧,比我還高,讀初中,跟我一樣。

  在我眼前浮現出,有一輛自行車蹬的極快,生怕撞不死人,而後是一名男孩在猛追,這個叫人追自行車的男孩叫席鑫。

  初三:xu199754

您正在瀏覽: 故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