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轉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轉學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轉學了,我轉到了陽光小學,這裡的同學對我很好,遇到不懂得題一遍又一遍地給我講解,下課了,我和同學一起在書的世界里漫遊.

   語文課上,任老師要求我們要求寫一頁整整齊齊的字,我一筆一畫地慢慢寫,終於寫完了,老師一看說:“這真的是你寫的嗎?我不相信!”陳玉婷說:"老師,這z真的是他寫的,你要是不信的話,就叫他寫幾個字出來對比一下嗎?”老師一聽便又說:“同學們,戴天亮練好了一頁又整齊又漂亮的字,我們也應該好好練字。”看着同學們目瞪口呆的樣子,我心裡像吃了是十罐蜂蜜那樣甜。

  在音樂課上,老師對我又那樣和藹可親,我一犯了錯誤老師就說:“你是新生,你應該拿出自己的表現來證明自己不是弱小的。”話音剛落,教師想起優美的旋律,在歌聲中,我聽出了老師對我的心聲與希望,在這成長的三年中,同一首歌一直在伴着我長大,從童年步入少年。

  我轉到了陽光小學,我就是一位陽光少年,為低年級的弟弟妹妹們豎立一個好榜樣,為陽光小學錦上添花,塑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轉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轉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