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象轉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象轉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象媽媽把貝貝送到貓咪學校去。貓老師教貝貝抓老鼠。老師們在貝貝腳邊跳來跳去,貝貝笨手笨腳地踩呀踩,可是怎麼也踩不着。他又用長鼻子去卷,可老鼠們一跳,就跳到他的鼻子上,在那上面跳起舞來。一隻淘氣的小老鼠還鑽進他的鼻孔里,慌得他連打了好幾個噴嚏才把小老鼠趕出去。 

  貝貝不喜歡貓咪學校,象媽媽又把他送到猴子學校去。 

  猴老師教貝貝學爬樹,可貝貝的身子太笨重,他剛剛趴到樹榦上就滑了下來,怎麼也上不去。 

  “猴子學校沒意思!”貝貝對媽媽說,“公雞打鳴兒很好聽,我還是到雞學校去上學!” 

  公雞老師教貝貝學打鳴。貝貝拚命拉長他的短脖子,憋着嗓門想叫“喔喔喔!”可他發出的是粗嗓音“噢噢噢” 

  貝貝又改變注意了,他說:“學公雞打鳴太難了。馬兒跑起來多威風!我還是到馬兒學校去吧!” 

  馬老師教貝貝跑步,說:“跑步的時候要撒開蹄兒,跑得要像雲那麼輕,風那麼快。”貝貝跑了起來,“咚!咚!咚!”他那粗笨的腳踩在地面上,就像在打鼓。他剛跑一會兒就累壞了,不停地喘粗氣。 

  貝貝不好意思地對媽媽說:“媽媽,看來,不管學什麼多不容易噢,我還是回到大象學校上學吧!” 

  這回,貝貝認真學習搬木頭,終於學會了。只見他用長鼻子把樹榦一卷,使勁兒一拔,大樹就被拔了下來。接着,他又把一根根木頭堆在一起,用長鼻子卷着,運出了樹林。 

  大夥都說:“貝貝幹得真不錯,真是大象學校的好學生!” 

  貝貝高興地翹起長鼻子,眯着眼睛笑了。 

  二○○六年六月二十一日

您正在瀏覽: 小象轉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象轉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