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日中月?新的轉學生!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日中月?新的轉學生!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守護甜心】日中月?新的轉學生! 標籤:守護甜心作文 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作文 轉學生作文 轉學作文

“亞夢,璃末,?M彥,彌耶,聽說今天有日全食可以看哦。”皇室花園裡,唯世向守護者們說這一消息。 

  “日全食,太好了!太好了!”彌耶開心地手舞足蹈(還是老樣子……) 

  “那好,等會就要開始了,一起去看吧。”亞夢說道。 

——————————2小時過後—————————————— 

  守護者們來到了一片空地,只見空地上已經人山人海。“唉?人好多啊。”彌耶感嘆。 

  “是啊,日全食可是百年一遇的奇景。” 

  “唉?唯世,是你嗎?”遠處,傳來了一聲呼喊,唯世回頭一看,是空海。 

  “空海,你怎麼來了?” 

  “怎麼我不能來嗎?” 

  “日全食還有3分鐘開始,你們兩個不要聊了,準備準備吧!”璃末提醒道。 

—————————3分鐘過後——————————————— 

  “好好看啊!”?M彥說道。 

  “嗯!沒錯,知道日全食是怎麼形成的嗎?那是……”唯世開始了長篇大論(能不能少說一點……)。 

  過了一會兒,太陽完全消失了。唯世說道:“你們看,太陽外邊的那個像海浪一般的就是日冕,只有在日全食時才能看見。” 

  就在這時,璃末突然說道:“你們看,太陽裡面好像有什麼東西。” 

  大家立刻朝那裡看去。“那個東西是什麼?”彌耶問。 

  “不確定,不過好像是……”空海說到一半就立刻住嘴。 

  “是什麼?!”其他人立刻上前去問。 

  “按理論上說是不該發生的。中間的那個東西好像是,是月亮!” 

  “什麼!!!!!”驚呼聲立刻衝破了天空。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是月亮!”亞夢激動地說。 

  “這個,我在一本書上看到過,歷史上這種事情也發生過,當時的人們把這種現象稱作‘日中月’,是不吉利的現象。”不愧K Chair,居然這都知道。 

  就在他們談論的時候,日全食結束了,守護者們回到了皇室花園。 

———————————1天後—————————————— 

  “各位,我有事情要宣布,今天有兩位轉學生來到我們班,現在請她們進來吧。”二階堂老師依舊嬉皮笑臉地說。 

  教室門被推開了,走進來了兩位光彩照人的女生。“來做一下自我介紹吧。”老師笑着說。“你們好,我是月野冰,大家可以叫我小冰,請多指教。”最先介紹的是那位長着銀色長發的女孩。“各位好!我是櫻木雪,可以叫我小雪,請各位多多指教,謝謝!”第二位是長着金色長發的女孩。 

  月野冰穿着銀白色的衣服,眼神顯得冷酷,感覺就像有着高貴氣質的公主一樣。櫻木雪穿着金黃色的衣服,特別開朗活潑,就像運動員一樣的活力四射。 

  “小冰殿下!小雪殿下!我們男生永遠支持你們!”“女生永遠支持亞夢和璃末!”男女生又吵了起來,老師根本管不住。這時,就聽見月野冰說:“謝謝你們的好意,我不需要有人支持。”這句話給了男生當頭一棒。“小冰殿下好冷酷,嗚嗚嗚~”“永不放棄!小雪殿下!我們支持你!”可誰知櫻木雪說:“既然小冰不要,我夜不要。”“嗚嗚嗚~”男生齊哭(唯世除外)。 

  “哈哈,那月野冰同學做到唯世旁邊,小雪做到亞夢後邊吧。”“知道了。”“知道了!老師!” 

  月野冰做到了唯世旁邊,小聲對唯世說:“唯世殿下,相信你昨天看見‘日中月’了吧。”剛想打招呼的唯世一驚,不知道說什麼好:“你怎麼知道的?”“哼,這下課在和你說,不過你不能告訴任何人,否則,黑暗的使者會將你碎屍萬段。”“知道了。”唯世顯得很從容,但他心裡卻不能平靜。 

——————————下課後——————————————— 

  下課了,小冰(月野冰)把唯世拉到一個隱蔽的地方。唯世說:“現在你可以說了。”“日光、日清、日元、日鏡出來吧。”從小冰身後飛出了四個守護甜心。日光穿着淡淡銀色的短裙;日清穿着黑色的禮裙;日元穿着火紅的禮裙;日鏡穿着藍色的長裙(中國古代的那種服裝)。“你也是甜心擁有者。” 

  “是的。我是真名是日,櫻木雪是月,我們一直沉睡在日月之中,知道上次的‘日中月’才得以蘇醒。” 

  “那你來聖夜學園幹什麼?” 

  “我預感到再過2天還會有兩個轉學生,這兩個轉學生一個是水,一個是星。你一定要小心,她們可不是好對付的。” 

  “為什麼?” 

  “你不應該知道這麼多,以後你會明白的。”說完,小冰就走了。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日中月?新的轉學生!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日中月?新的轉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