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英的天空(一)轉學來的女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英的天空(一)轉學來的女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公英的天空(一)轉學來的女孩

  晚秋的早晨,微微的霧水蒙上了翎溪小學的校園,楓葉林里一片火紅,太陽的光線從雲層里射出來,照在一片楓葉上,露珠閃着金色的光芒。教學樓里的六(2)班鬧哄哄地,沒幾個人在用心地欣賞晚秋的美麗。 

  突然,一個人影衝進了教室,是習亞。“哈,我們班要轉來一位女生!”他這樣大聲地喊道。 

  “是嗎?”大家立即停下唧唧喳喳的說話聲。 

  “長得怎麼樣?” 

  “行了行了,我是神仙啊?”習亞滿臉的不高興“我沒見到。” 

  “切!”大家放開了習亞,該幹什麼幹什麼了。 

  上課鈴響了。 

  不一會兒,恬雯老師的說話聲在走廊上響起。 

  “啊!”同學們警覺地叫起來,慌忙坐好,只是想一睹女孩的面貌。 

  長發飄飄的恬雯老師牽着一個女孩的手走進了教室:“我來介紹一下,這位是竺熙今同學,想必大家也知道了吧。” 

  女孩停住腳步,大家看清了她。額頭上剪着劉海,一張精緻白皙的臉,大大的眼睛上覆蓋著一層濃密的睫毛,一張粉嫩的薄唇,一頭至腰的藻綠色秀髮,穿着一條優雅的黑白相間的短裙,一雙粉靴。 

  “嗯,熙今同學,你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嗎?”恬雯老師微笑着問道。 

  女孩輕輕的搖了搖頭:“沒有了。” 

  “那,你就坐在那個空位上吧。” 

  “嗯。”女孩嫣然一笑,向那個靠窗第二排的空位走去。 

  坐在熙今旁邊的束起兩條馬尾的女孩熱情地向她打招呼:“你好,我叫安瞳。” 

  熙今回應一個甜甜的笑:“你好。” 

  熙今轉過頭,遲疑了一下,向一直看着窗外的同桌打招呼:“你好,我叫竺熙今。”男孩愣了一下,緩緩地轉過頭,疑惑地望着她。男孩有一頭褐色的碎發,精緻的輪廓,眼神里是冷酷,毫無表情的臉。 

  熙今竟不知該說什麼好,還好男生又轉頭看楓葉了。在男生的桌子上打開着一本語文書,工工整整地寫着“向嶼尋”三個字。 

  下課後,安瞳笑眯眯地問熙今:“中午要不要去逛街,或是喝茶?”熙今驚訝地看着安瞳,那真誠的表情讓熙今感到滿足。 

  “到底要不要去?你肯定不是第一次逛街,不要那麼驚訝。”“呵呵。”熙今笑着趕緊點頭,她害怕安瞳會反悔。 

  “那就說定了,一點鐘在校門口見。”安瞳樂呵

您正在瀏覽: 公英的天空(一)轉學來的女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英的天空(一)轉學來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