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葉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默默無聞的四葉草,平凡而又不起眼.我的出生是為了人類,當我被人類摘起來時,我便能實現那個人的願望. 

  我生來就被那鋼鐵般沉重的大石頭壓着,我都喘不過氣來了.石頭還不時的嘲笑我,用輕視的眼神看着我,他說:"你這個懦弱的東西,快點給我滾遠點,不然我壓死你."於是,我被迫離開了這個避風的港口. 

  我來到了一棵大樹底下,我親切的對她說:"大樹阿姨,我不會帶給你任何傷害,請允許我住下吧!"一陣風吹過,又一陣風吹過,大樹阿姨仍沒有回答我,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乾脆就住下了.我心裡想着大樹阿姨不回答我的原因:或許大樹阿姨沒有聽見我那細微的聲音吧.是啊!我是多麼的渺小.過了幾天,我發現這個地方已經不能再住下去了,大樹阿姨遮擋了我需要的太陽光,抽光了地下的水.我無法在這裡生活,又不得不搬家了. 

  我一步一步很艱難的走着,所有的地方都不適合我住.天下之大,難道沒有我的容身之處?我於是去了人類居住的地方,希望人類把我摘起,實現人類的願望,為人類做出一點貢獻.暴風雨來臨時,我默默的沉受着.下大雪時,我就把雪當被子蓋,身體雖暖,但心是涼的.早上,我吮吸着大地的甘露;中午,我吸收着太陽的陽光;晚上,我安穩的睡着. 

  不知過了多久,我慢慢的凋零了,那時,我哭了.為什麼沒人看得到我這顆小草呢?人類甚至連一眼都沒有看過我,我的出生可是為了人類啊.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