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寄給天堂的四葉草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天堂的四葉草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NO.3我真的累了,希望風信子、矢車菊會替我傳達信息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現在的我為什麼這麼柔弱 

 咖啡用來給我提神 

 安眠藥是我睡着覺的重大支柱……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睡著了 

 請不要叫醒我。 

  —————摘自Kiss小葉子的博客 

男孩一夜之間成熟了很多,長大了許多。他利用一切時間發瘋的找 ,結果還是一無所獲。從以前的活潑,到現在的沉默;從以前的熱情,到現在的孤獨;從以前的愛說愛笑,到現在的冷酷,總之,一夜之間他變了。變得很快,讓人措手不及,變得難以接受。誰能抵抗的住呢?何況他還是個孩子。 

他真的累了,似乎不再說什麼,好像放棄了就如他博客里說的那樣:“我真的累了,我會在流星劃過的夜晚默默祈禱,希望風信子、矢車菊會替我傳達信息。” 

幼小的他哪裡知道母親的心,只是覺得母親很信守諾言。這時夜已深,十二點的鐘聲已敲響他又唱起了母親交給他的歌謠:“拉拉勾,拉勾勾,勾勾拉完,不變化,永遠永遠找到它……” 

NO.4黑暗中的星星 

  我經常在野外活動的時候,發動幾個好友讓他們幫着找一找,但我一直保守着我和他之間的秘密。自從那次回家我就一直在電腦上搜索有關四葉草的資料,你還別說還真找到了一點:四葉草學名苜蓿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一般只有三片小葉子, 葉形呈心形狀,葉心較深色的部分亦是心形。 最為有趣也最特別的是,在十萬株苜蓿草中, 你可能只會發現一株是‘四葉草’,因為機會率大約是十萬分之一。 因此‘四葉草’是國際公認為幸運的象徵。 它的每片葉子都有着不同的意義, 當中包含了人生夢寐以求的四樣東西: 名譽、財富、愛情及健康,倘若同時擁有這些東西,那就是幸運了。 

雖然說發現四葉草的機率很少,但又不是找不到。不知道何時,也許是因為四葉草的緣故,我漸漸開始喜歡這些大自然的小東西,也開使留意它們了。也許是他們生機勃勃充滿活力,每當看到綠色就好像看到了希望。 

在那麼不經意的一天我真的就發現了這麼一株四片葉子的小草,我拿到老爸的試驗是在顯微鏡下仔細觀察了一番,確認這就是四葉草,興奮得大叫。馬上便把好消息告訴他了,但老爸說雖然這株植物長得像四葉草但並不一定就是四葉草,打算明天帶它到專家那裡瞧瞧。 

耶!我高興的大叫,這個讓人心酸的凄美故事終於要花上一個幸福的句號了。噢耶shi,太好了我一蹦三尺高。 

夜晚,我坐在外面的草地上靜靜地,夜黑得嚇人,忽然幾顆明星,一下子點亮了漆黑的夜晚,我默默在星星下許願,這次一定會是四葉草。 

NO.5星星破滅,希望落空 

好運氣剛來,老天卻每每事不如人願,那個不是四葉草。 

我哭了,我又坐在草地上那幾顆星星滅了天空一片黑暗,希望落空了。我抱怨道:老天,你為什麼這麼不公平,為什麼,我們很努力,真的很努力你卻不給予我們一絲的希望,就算是一點安慰也好啊,哪怕,哪怕……難道因為一時的不守承諾,上天就要懲罰我們嗎。我輕輕的抽泣着,也許也許,現實世界的事總是不如童話世界那麼的美好,天使降臨人間,老天還是如此的殘忍。 

四葉草,你到底在哪,在哪? 

當星星真的破滅,我們的希望又滅空,我忽然很傷心很傷心,心猛地一顫似乎發生了什麼事,總是有一些不祥的預感。但願不會再發生什麼事。天使,難道沒有感動,老天無法眷顧,諾言真的那麼殘忍?拉拉勾,拉勾勾,勾勾拉完,不變化,永遠永遠找到它……又在我的耳邊回蕩。 

NO.6那年的百合花開的正艷 

“貓貓,快來出大事了”。葉子帶着哭腔跟我說。我急忙趕過去,只見葉子跪倒在床前,好像是在懺悔“媽媽,對不起我沒有完成你的諾言,都怪我……”我明白了,一把抓起葉子的手往醫院跑“沒辦法,來不及了。”我說:“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能放棄。"阿姨靜靜的躺在潔白的病床上,旁邊的百合花開的正艷散發出淡淡的香味,阿姨依然很美,但她好像睡的很甜很甜。“誰是13號雪燁草的家屬?”“我是”葉子連忙回答。醫生鎮重的說:“她的病情很不好,想必是拖了很長時間了吧,恐怕活不過今年。節哀吧。唉!”葉子愣住了,他沒有說話他很快的跑了出去,但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他的臉上留下了眼淚,一個男孩的眼淚,似乎很多很多流也流不完。我沒有追去,因為我知道那個不可能完成的諾言。我沒哭,走到病床前看了看阿姨,幫她蓋好被子,在她的床前放下了不是四葉草但卻酷似四葉草的小草。 

我知道,天使沒有降落,只是落下了雪白的羽毛 

但我仍相信天使落下了眼淚。 

那年的百合花開的很艷很艷。 

那年,男孩只有十二歲。

您正在瀏覽: 寄給天堂的四葉草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天堂的四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