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失意,就應該去海南,因為那裡永遠都是陽光。

  我們搭乘的飛機起飛於夕陽落下的一刻,黑夜掩蓋了最後的紅光,讓我不禁想起了潮漲潮落啊……

  我對着舷窗發獃,不時撥弄着窗帘,嘲笑自己真是不知疲倦啊。

  想起自己激動得想翻欄杆,說出來了那驚世駭俗的兩個字:“飛機”。想到這兒,都有點看不起自己了。不過真的很童話。

  透過窗面,我才真的意識到“童話”二字,原來,原來就是眼前的這個世界啊……

  沉睡的土地上,星光點點,燈火通明,如巨大的黑寶石上點綴的水晶。

  好神秘,好想看一看,好想摸一摸……

  今天天氣很好,濕意未乾的地面,在日光的照耀下好像滿地的烈火真金。溫暖的陽光穿梭於人流中,迎面而來的暖風夾雜着海的味道,我用手托着頭,默默的看着南山海上的觀音,觀音聖像腳踏一百零八瓣蓮花寶座,高一百零八米,在陽光的襯托下顯得和傳說中的觀音更相勝似。

  至少這刻我覺得希望就在眼前,我心中的小野獸歡快的跳起了舞。感謝佛祖,佛光普照啊……

  向下一站出發,分界洲島我來啦!

  陽光毫不留情的潑在人們的身上,為藍藍的海輕輕地嵌上了金碧輝煌,白鷗沿着海平面展翅翱翔。椰樹身上碩大的果實好像是負擔般重大,卻讓人不時擔心着會不會掉下來,幻想了一時,我終於忍不住笑出聲,呵呵。

  真的是一個適合陽光笑人的世界。

  離開時,下起了小雨。最後一次,沒有了陽光在頭頂暖暖的感覺。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友誼小學六年級:不落雪

您正在瀏覽: 暖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