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星四葉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四葉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株三葉草,葉片並不大,大約只有手指蓋那麼大吧,渾身綠色,卻深深淺淺,中間有一道痕,很淡,也散發著淡綠的感覺,而葉片就比較深了,一對比,有種搭配不當的感覺——白三葉。

  我比同伴們矮一截,上面的陽光都被擋住了,也許因為這個我才長不大吧。但我不是孤獨的,傍晚,當同伴們都弓下腰休息時,我就會努力的挺起身子來,看星星和月亮。星星月亮會說話,星星的聲音脆生生的,像擺動的銀鈴,而月亮就比較溫和了,有種軟軟的感覺。

  星星和月亮會陪我聊天——我們一直玩到很晚很晚,我不困,他們又怎麼會累呢?睡了一個白天了,當然在夜晚活蹦亂跳的了。

  我告訴星星和月亮,我很矮,看不到他們的真正樣子,他們又下不來。我正說著,一個小星星信誓旦旦的說:“我一定讓你看清我的樣子。”我想我沒敢看月亮的眼睛,沒敢看她那想要阻止但又是非常悲傷失望的眼睛。

  這晚,我們依舊玩的很開心,可就是好像缺了點什麼感情……

  我們還是這樣,小星星並沒有下來看我,我也並沒有期盼着,畢竟,他也是肯定有難言之隱的,要不然,月亮……

  在一天,我依舊看天空,可誰知,小星星掉了下來。“喂喂!小心啊!”我大喊到。

  “沒事的”小星星笑着,“這樣你看清楚我的樣子了嗎?”

  我只看見一束光落了下來:“看,看清楚了……”我抬起頭,淚變成了露珠。然後,光束墜地,爆炸起一朵又一朵的蘑菇雲。

  小星星……我靜靜的看着一朵碎片扎在我的葉莖上,融到裡面,第二天,我長出了一片葉子。

  沒有什麼不同,就是那種手指甲蓋大、渾身綠色,深深淺淺,中間有一道淡綠的痕迹的葉子,一瞬間,我恍然看到了痕迹慢慢變清晰起來,變成了白色。

  從此,我不是三葉草了,不是那個小小的、不引人注意的三葉草了。我變成了代表着幸運的四葉草,不但長出了新的葉子,我變高了。但我忘不了小星星,也忘不了月亮,每當夜晚,我依舊抬起頭來,凝視着月亮,葉片上閃着盈盈的淚光……

  六年級:無聞野花

您正在瀏覽: 流星四葉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四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