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葉草”與“行星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與“行星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全宇宙的人都知道TFboys這個組合,全宇宙的人也都知道EXO這個組合。TFboys的粉絲名字叫四葉草,而EXO的粉絲名叫行星飯,最近在我們班裡,四葉草和行星飯的掐架可是隨處可見!(當然,只限於我們女生之間,和男生沒有半點關係)

  唉,快瞧快瞧,劉舒鑫一下課就扭過身去和鄧思甜交換着各種各樣吳亦凡的明信片、照片,倆人對着照片不住地犯着花痴,星星眼睜得大大的。而我們可愛的楊謹懿涵小同志,帽子戴的是和EXO同款的;項鏈、手鐲是和EXO同款的;就連衣服褲子也穿的是上邊有EXO的!而作為四葉草的代表人——任佳琳也是毫不退讓的,她買下了TFboys的所有專輯,書包里到處都有TF的照片、書籤、貼片,貼在語文書上,數學書上,英語書上,各個書上幾乎全都有!據可靠人士爆料,有一次任佳琳發現有人在什麼東西上寫了“掏糞男孩”四個字,扔進了垃圾桶,剛好被扔垃圾的任佳琳看到,氣得她在垃圾桶旁邊守了好久,誓死也要找到這個嫌疑犯。

  追星是正常的,但因為追星從而影響了學習,影響了生活,這種事可別發生啊!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與“行星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與“行星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