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屬於自己的魔幻城堡》【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自己的魔幻城堡》【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屬於自己的魔幻城堡》

  【2】

  上課鈴響了。 

  汪老走進來的時候,身後好像跟着一個漂亮的女生,揚揚聽到旁邊的人在議論:“又一個借讀生,她可是校務長的侄女呢。聽說她還是九中兩屆的校花呢。” 

  汪老在講台上邊比劃邊宣布說:“這是來我們班借讀的葉子同學,大家歡迎。”“啪,啪,啪。”“希望大家能多多關照。”傳來一陣好聽的聲音。 

  大家都全神貫注地盯着汪老身後的那個身影,因為天氣好的緣故再加上教室處的地段好,那個嬌小玲瓏的身影總引來一片的嘈雜聲音。 

  汪老宣布完畢,便讓那個神秘的女孩走近大家。 

“我能坐在這裡么?”她委婉地在徵求揚揚的意見。“噢,很抱歉,我的同桌明天就回來了,那他坐哪呀?”“冬瓜,住院了,因為闌尾炎突犯,要10天才能回來呢。讓葉子先坐那。”汪老的命令豈敢不為。葉子面帶微笑坐在了那兒。 

  就這樣,葉子成了揚揚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屬於自己的魔幻城堡》【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自己的魔幻城堡》【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