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屬於自己的魔幻城堡》【4】【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自己的魔幻城堡》【4】【5】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屬於自己的魔幻城堡》【4】 

  數學老師發下測試卷,揚揚羞愧得把試卷搓成一團。 

  葉子剛來,沒參加考試,不禁得看到了揚揚手中的試卷。儘管揚揚試圖將試卷擋住,可葉子還是看到了試卷上那個刺眼的阿拉伯數字:38 。這節試卷講評,對揚揚來說只是徒勞的,儘管老師費力地講着,揚揚也費力地聽着,但揚揚卻什麼也聽不懂。 

  下課後,揚揚正“認真”地訂正試卷,可仔細一看,試卷的每個空白處都畫滿了計算公式,可在努力也沒有頭緒。 

  一個細細的嗓音告訴她,其實那道題很簡單。說著,便列了一個公式,把數字帶入,求了出來。揚揚邊吃驚地看着葉子邊拍拍自己的腦門說:“我怎麼沒想到呢?”讓揚揚大吃一驚的是,葉子的講解竟比老師講得還要淺顯易懂。 

  揚揚第一次虛心地問:“你在九中一定是數學天才吧!”“當然嘍。”葉子又謙虛地笑了笑。 

  葉子與揚揚的關係正是發展為友情了,每天晚上揚揚都給葉子發Email,打通電話,聊上兩三個小時,道一聲晚安。 

  冬瓜休病假回來了,見到自己的座位被佔據了,十分惱火。揚揚卻淡淡地說:“你自己找座位坐吧。”就這樣,揚揚理所當然地袒護了葉子。 

  揚揚與葉子的關係日益密切,可葉子將要返回九中了,揚揚卻完全不知情。十天後,揚揚像做了一場夢似的,彷彿這來之不易的友誼一覺醒來只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對於揚揚來說,這個似晴天霹靂般的消息又一次將她陷入了無底深淵。這難道是天意么? 

  《屬於自己的魔幻城堡》【5】 —— 大結局 

  炎熱的六月有來臨了,揚揚是六月的雙子。而她,卻很寂寞。就連冬瓜也沒有透露過。揚揚多麼想念葉子呀,葉子會忘了她這個朋友嗎?揚揚可不像班裡那些女生,故意誇大其詞,在班裡大聲嚷嚷說,我的生日快到了,誰要送我什麼禮物呢?搞得全世界亂飛。揚揚很期待收到禮物。夢想終於成真了。就在她生日的那一天,她收到了一個用她最喜歡的粉色精心包裝的水晶球。“真漂亮。”揚揚喃喃自語地說。盒子里還寫着這樣一張小卡片: 

  親愛的好友: 

  揚揚,我是否你一個最大的心愿呢?你不用在羨慕死黨們組成的一個又一個的堅固城堡,不用再對哪些“城堡”感到寂寞而溫馨。我們也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魔幻城堡,儘管我們在不同的兩所中學,但我們之間的友誼卻不會變質。相信我,改變你的冷漠與內向,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有很多的驚喜哦!最後,祝你這個小壽星:生日快樂! 

  你的好友:葉子 

  當揚揚讀完時,開心的笑了,但在她的臉頰旁邊又有兩行鹹鹹的東西。她知道,她已經獲得了最純真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屬於自己的魔幻城堡》【4】【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自己的魔幻城堡》【4】【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