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屬於自己的魔幻城堡》【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自己的魔幻城堡》【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屬於自己的魔幻城堡》

  【 1 】

  揚揚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公主,因為她家境好,自然也成了她手中的“王牌”。可她並不合群,常常獨來獨往,也沒有什麼死黨或好朋友。也許,是因為她高傲得如小天鵝一般。而她也被稱之為“獨行客”。漸漸得,她也變得默默無語,也習慣於這樣的生活了。 

  好在她還有一個讓自己吐露心聲的人——冬瓜。 冬瓜嘴甜,腦袋機靈,人緣也不錯,還是班裡有名的“開心果”呢。最最重要的是,對揚揚來說,冬瓜是最了解她的人,對揚揚還非常友善,常常在揚揚最需要幫助時伸出手來。這個同桌,可是揚揚修來的福呀。

  下午冬瓜請病假沒來,一下午揚揚都有些失落,上課常常心不在焉,總覺得空落落的。

您正在瀏覽: 《屬於自己的魔幻城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自己的魔幻城堡》【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