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巨人的城堡》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巨人的城堡》有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馬小跳最近遇到了一件奇怪的事:有一座房子,門很高,窗戶也很高,整天關着門窗,好像沒人住。房子是用來做什麼的呢?會不會有壞人把人質關押在裡面?馬小跳、唐飛、張達、毛超帶瞭望遠鏡去偵察,他們發現,那居然是一座巨人的城堡。巨人叫阿空,身高 二米 四九,比籃球明星姚明叔叔還要高,於是阿空和馬小跳之間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最後阿空和馬小跳成了好朋友。

  這本書寫得實在太好了,把兒童的純真、頑皮、可愛寫得活靈活現。讀了這本書你使我知道了馬小跳他們幾個雖然其貌不揚,但是卻心地善良。就是這樣的幾個孩子,用自己的真誠,用自己的善良,用自己的愛,摧毀了巨人心中的城堡,讓燦爛的陽光,照耀他的心房。

您正在瀏覽: 讀《巨人的城堡》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巨人的城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