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生活就像一個廣闊的大海。那些時隱時現的記憶,如同大海里的小魚,我用生命的網捕捉着這些調皮的小魚。其中有這麼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 

  記得小時候第一次上學,覺得周圍的一切都很新鮮,在校園裡左看看右看看,和同學們玩捉迷藏,老鷹捉小雞,一起嬉戲,一起打鬧。“叮鈴鈴”原來是鈴聲響了,同學們都走進了教室,我和紅霞,馬軍,這兩個同學坐一張桌子,馬軍是紅霞的哥哥,紅霞拿着他哥哥的筆逗着我玩,說:“這支筆給你,要不?”我沒有理她。她就把筆放到桌子上,結果筆掉到了了地上,結果被她哥哥看到了,不知道為了什麼,她哥哥像發了狂,抓了她一把,紅霞的手破了,她哭了起來。霎時,我被像外星人一樣圍觀,大家都議論起我來,都說是我抓的,這可有點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不過他們說我倒覺得沒什麼,但是不知道是誰,這件事老師知道了,我又被像犯人一樣被“押”到辦公室。老師說:“你為什麼抓破紅霞的手?”我說:“我沒有。”老師又說還狡辯,把你綁在國旗杆上,叫你狡辯。?N,被批還好,我又被綁在國旗杆上,就這樣被綁了一個早晨。 

  事後,我不明白為什麼,大家都在說我被綁在國旗杆上的事,現在想起來還真有些好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