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件難忘的事,當然我也不列外。

  那是我六歲的時候,發高燒。媽媽背着我,健步如飛的到了附近的一家醫院。醫生把溫度表,夾在我的腋下,過了幾分鐘后,醫生把溫度表拿出來一看,我的體溫到了39度,那時我就覺的頭非常的疼,媽媽就安慰我到:“沒事兒的,輸了液就不疼了。”我聽着媽媽的話,連我平時最怕的針輸入我的皮膚,我都不怕了。媽媽把我抱到床上,非常關心的問道:“你餓不餓媽媽給你買吃的。”“不用了媽媽。”到了晚上我睡了一會,醒來看到了一臉疲倦的媽媽坐在板凳上睡著了,這時我感動得禁不住眼淚從我的眼眶裡流了出來,我想:媽媽是如此的愛我,關心我,給了我生命,現在我一定要好好讀書,長大后我要好好的回報媽媽……想着想着媽媽睡醒了,媽媽問我:“文欣你醒了啊,你餓不餓,媽媽去給你買晚飯。”媽媽站了起來向外面走去。

  過了一會兒,媽媽買回來了熱騰騰的盒飯。我問媽媽:“媽媽你不累嗎?”媽媽摸摸我的頭笑着說:“媽媽為了你做什麼都行,天下那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母親做什麼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啊!”我聽了媽媽的話后,緊緊的把媽媽抱住了,淚水作也再次從我的眼眶流了出來,我說:“媽媽,長大后我一定要好好孝敬您!”媽媽說:“只要你知道就行了。”此時無聲勝有聲。最後我在媽媽的關愛與照顧下,我出院了。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不能忘記媽媽說的話,我為有個這樣的媽媽感到自豪而驕傲。

  五年級:文欣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