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成長歲月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但有一件令我十分難忘。

  記得那是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爸爸說要帶我去玩,我們穿好新衣服,準備出發。我們一邊坐車,一邊唱歌,唱得可開心了!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阿爾泰遊樂園。我們踏進大門,裡面人山人海,非常熱鬧!

  我們來到了遊樂場,看到海盜船裡面坐了許多人,都發出尖叫聲,覺得很刺激,我吵着要去玩。爸爸只好乖乖地去買票了。買完票,我們坐上海盜船,手抓在扶手上。海盜船開始搖得很慢,接着就快起來了。我們好像飛到了天上,然後又被甩出去似的。我非常害怕,只好緊緊地抓住扶手,眼睛都不敢睜開了,同時也發出尖叫聲,旁邊的人也不停地發出尖叫聲。終於停了,一下來我就全身發抖,手一直冒汗。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了很久,但它深深地烙在我的腦海里。

  土默特左旗回族小學五年級:蕭蕭1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