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程子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程子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件事

  程子愷

  星期六,我們崔老師輔導班組織“擁進黃河——母親的懷抱”活動,去黃河外灘野炊。

  到了那裡,我們站好了整齊的隊伍,朗誦完自己的詩歌之後,就開始在旁邊的密林中捉迷藏。由於草叢太淺,我很容易被抓住了。我正在尋找藏的同學,突然在一棵大樹下發現了一個紅衣孩。啊,原來是正在躲藏的張欣悅同學,我的任務總算完成了。“集合!”隨着彭藝萱一聲令下,我們就都來到了“黃河外灘”的大石頭旁。“下面我們開始野餐活動。”趙靖喆的媽媽和老師鋪好大布,我們把一些食物聚在一起,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零食,特別是袁義舟,他特別大方,光把自己的東西往別人胸前扔。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於世豪提議燒烤食物。我們的手就像靶子一樣,撿了許多柴禾。於世豪把火點起,火越着越旺,我把火腿腸穿到燒烤棍上,放到火上烤了起來。手雖然很熱,但是它阻擋不了我們的激情。

  這次活動不僅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還給我們的童年增加了許多樂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程子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程子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