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裡難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難忘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經歷了半年緊張的學習后,終於又迎來了渴望已久的暑假。 

  假期的第三天早晨,我們一家人就興緻勃勃地收拾好行李,哈!我們要去大連旅遊了!想到擁抱那金色的沙灘和蔚藍的大海,我不禁萬分高興,但最讓我狂喜的卻是還要坐飛機呢!天啊,這可是我生平第二次坐飛機呀!還記得第一次坐飛機是去上海看世博,當時是在晚上,雖然坐在機窗前,但四周一片漆黑。黑暗中,窗外什麼也看不見,真沒勁兒!所以,這次老爸特意買了白天的機票,好幫我圓了這個“白日夢”。 

  懷着激動的心情,我們趕到了飛機場。短暫的等待和安檢結束后,我們就登上了飛機。值得慶幸的是這次我竟然又坐到了機窗旁。我們剛坐好,擴音器里傳來乘務員銀鈴般的聲音:“各位乘客,您好!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過了一會兒,原本靜止的飛機突然劇烈地震動起來,原來飛機已經發動了。剎那間,飛機就如賽車在賽道上般奔騰了起來。數秒后,飛機就飛起來沖向藍天了。 

  飛機在雲朵間穿插飛舞,彷彿是一隻五彩斑斕的蝴蝶在花叢中上下翻飛,那沖向天空的氣勢,就如同一隻羽毛剛豐的老鷹,昂首挺胸,充滿自信,收斂雙翅,積蓄力量。忽然展翅翱翔於天空,劈雲破霧,飛向屬於自己的夢想。 

  起飛后,飛機逐漸上升。從窗外看去,地面上的人群如同螞蟻一般,昔日的摩天大廈,如今卻全都變成了火柴盒大小,真有意思! 

  轉眼間,飛機已上升到雲層上空。那裡晴空萬里,十分安靜、和諧,給人以溫馨的感覺。我想,如果傳說中的玉皇大殿真的存在,那就肯定建在這個“天間仙境”里了。遠遠的彷彿還能看見一道彩虹,隱隱約約,若有若無,像是被一層薄薄的輕紗籠罩住了,一陣風就能吹跑似的。這種在天之下,在雲之上的感覺可真奇妙呀,真可謂“腳踏輕雲飛上天,只為一覽天間景”啊! 

  飛機飛得可真快!眨眼間就在轟鳴聲中安全降落了。在熟悉的薩克斯樂曲《回家》的陪伴下,我們走出了機艙。 

  再見了,飛機場;再見了,東方航空公司! 

  感謝你帶給我的全新的感受和快樂! 

歡迎訪問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fengzhuozhao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難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