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是在暑假裡參加了遼寧電視台第一時間舉辦的大型真人秀節目——天使在行動,經過層層選拔,我終於入圍了,成為遼寧五市中每市選出四位選手其中的一人。

  2010年8月我們去遼寧電視台參加頒獎會,下午電視台邀請我們20位小天使去撫順海洋極地館,那裡真漂亮啊!但是最令我難忘的事就是與海豚親密接觸並給海豚起名。

  在海洋極地館里新運進來四隻海豚,當時還沒有起名字,遼寧電視台的女主播包蕾。彭博告訴我們至四個海豚由我們20位小天使給起名並在這些名字里選出4個,我們都絞盡腦汁挖空心思想給海豚起一個響亮好聽的名字,我靈機一動,就用我自己的乳名——道道好了。走進海豚我拿着題板,對着海豚親切的呼喚,呼喚“道道,道道”,那隻雄性陽光型的大海豚把身體露出一半,對着我的題板左看右看,又親了親之後,還點了點頭,似乎思考了一會兒,然後就親了我的手心,痒痒的,不肯離開,馴養師對大家宣布:“海豚認可了這個名字”當時高興的腦子一片空白,只聽見了雷鳴般的掌聲和尖叫聲!

  至今我想起這件事還感到驕傲和自豪呢,如果你們有機會去撫順海洋極地館,一定要看看那隻名為道道的陽光型大海豚,我衷心的希望這隻海豚能和我一樣健康快樂的成長!

  錦州市第八中學六年級:劉伸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