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學期發生了很多事情就像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但是有一件事我想起來現在還是比較激動。

  記得是今年夏天第二節大課間,我和同學正在玩遊戲。突然響起了廣播,宣布參加數學競賽獲獎名單,我獲得了第二名,做完間操以後舉行發獎儀示。做完間操廣播讓獲獎同學上台,我和同學走上台,第一次面對這麼多人我心裡既激動又高興。站在台上望着台下一排排穿着整齊校服的同學,我彷彿變成了將軍,正在檢閱即將出征的士兵。一陣雷鳴般的掌聲打斷了我的思緒,老師給我們發了證書和獎品,還有人給我們拍照。這是我生平頭一次面對這樣的場面,有掌聲、有榮譽、有閃光燈。此刻我似乎變成了萬眾矚目的明星,所有的同學都向我投來羨慕眼神。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長時間,但那種被人矚目的感覺令我至今難忘。

  吉林吉林舒蘭14小學三年級:王東威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