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學期,發生了很多令我難忘的事情,今天我要寫一次難忘的比賽。

  上個星期三的班隊課上,我們年級在風雨操場上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我們的對手是強隊三(1)班。

  一到那兒,老師先選了十個男孩,十個女孩,我也被選上了。並向我們交待了要領:手一前一後抓緊繩子,腳相互頂住,再使勁向後拉。

  只聽一聲響亮的哨聲,激烈的比賽開始了。我們抓緊繩子使勁向後拽,臉都憋得通紅通紅的。我頂住前面同學的腳,身子向後傾斜,與地面幾乎成了二十幾度的角。場外的替補隊員大呼小叫,為我方加油。他們差點上來幫了一把,幸好被周毅趕了回去。但就他這主心骨一分心,導致了第一局的落敗。大家都有些灰心。第二局即將開始了,大家心裡滿懷必勝希望,重新排好了隊,迎接新一輪的挑戰。一開始,我們齊心協力向後拉,但是繩頭拉到三(1)班那邊。“加油!加油!”我們班啦啦隊那宏亮的助威聲,彷彿為我們增添了無比的力量。大家使出渾身解數。最終,我與同學合作勝了第二局。大家重振旗鼓,排好隊形。第三局是決勝局,我滿腔熱血,不管三七二十一,閉着雙眼用力向後拽。儘管這樣,三(1)班還是以很大優勢勝了我們班。

  這次拔河比賽真是緊張激烈啊!我們班雖敗猶榮,它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大家團結一心,齊心協力,就一定會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