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繼光-真讓我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繼光-真讓我感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繼光——真讓我感動 

  今天,我再一次讀了(黃繼光)這篇課文,我又一次心潮澎湃。 

  這篇課文的主人公是黃繼光,他是在朝鮮戰役中犧牲的。為了整個班,為了整個部隊, 為了這次戰鬥的勝利!他勇敢的向槍口衝去,用自己的身軀堵上了正在噴射火舌的槍口,敵人驚呆了,停止了噴射。因此為部隊贏取了一定的時間,如果沒有他,部隊是不可能取得勝利的,並且遭受嚴重的損失。而因為有了它,部隊士氣高昂,一鼓作氣拿下了陣地,完成了這個艱巨的任務。而黃繼光卻永遠的閉上了他那疲憊的雙眼,躺了下去,他沒能再次起來,因為他實在是太累啦,已經沒有力氣了。身上的槍眼已經數不清了,他的鮮血染紅了大地。他和他的戰友們一起走了,一起飛向了天堂。戰後,人們全都為失去了這位英雄而感到悲哀,感到痛苦。 

  每想到這位英雄,我就想到現在的幸福生活是用無數烈士們的鮮血染成的,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學習,長大後為祖國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黃繼光-真讓我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繼光-真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