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黃繼光的故事》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繼光的故事》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1930年11月20日,黃繼光出生在四川中江的一個的村莊里,他自小家庭貧困,他的父親在他六七歲時就因飽受地主的欺壓病恨交加而去世了,所以,黃繼光從小就幫地主放牛放羊割草。

  黃繼光長大了,成為了一個熱愛祖國的小夥子,1949年的冬天,村子解放了,黃繼光不但第一批成為了會員還當上了民兵,1940年,抗美園站開始了,黃繼光報了名,但是很遺憾由於他身材較矮所以沒被選中,但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參軍營長被黃繼光的熱情感動了,所以,被破格入取。

  上甘嶺戰役時,黃繼光不管自己的生命危險,用自己的身軀擋住了敵軍的槍淋彈雨,頓時敵軍與我軍都驚呆了,沒想到,黃繼光打斷了自己的腿,卻為保衛祖國那片神聖的領土而貢獻出了自己的身軀與生命。

  黃繼光真是生的偉大,死的光榮,有些人認為自己的生命很重要,但黃繼光卻不顧自己的生命,去保衛我們美麗的家園,他為了讓他們的後代有幸福的生活,就因此獻出了自己那寶貴的生命啊!

  二年級:廖淑月

您正在瀏覽: 《黃繼光的故事》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繼光的故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