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黃繼光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黃繼光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讀了一本書名叫《黃繼光》。 

主要寫了黃繼光(1930-1952) 黃繼光他們屢次突擊,都被比雨還密的槍彈壓了回來。那時,情況非常緊急,可黃繼光卻堅定的請求完成催毀火力點的重任。他帶着必勝的信念向火力點爬去,像冰雹一樣的子彈射在黃繼光的身上,黃繼光受了傷,但他仍然頑強的向前爬去,身後留下一條條血痕。最後,黃繼光勇敢的站了起來,用胸口堵住了敵人的火力點,使我們勝利了。 

  讀了《黃繼光》這本書,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我們現在和平美好的生活是那些英雄在槍林彈雨中為我們創造的。是他們給了我們現在這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我要感謝像黃繼光似的英雄們。要永遠懷念那些為了祖國獻出寶貴生命的英雄。我要以黃繼光那樣英雄人物做榜樣,學習他們勇敢精神,那麼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讀;黃繼光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黃繼光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