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自己的努力創造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自己的努力創造人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往往要經歷很多的事,要干一件事總要下一番苦功夫,人們總是在競爭中生活,只有不斷的努力,用自己的成就,藝壓群雄,穩坐在王者的寶座上。我們是學生,從上學的那天起,學習就是一個定律,要重複一生,要用許多青春歲月去攀登知識的頂峰,可時間給了我們機會,我們有珍惜過嗎?

  時間總是在我們的身邊流逝,一眨眼間,人又成長了,時間又在歲月的摧殘下成為回憶。學習在這場競爭中,是勝利的大炮,它須要有一個能夠發現它,駕御它的衛士,而那個英勇的衛士有可能是我們這個世界中的每一個人,但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學會怎樣去努力,怎樣去刻苦,怎樣去用一顆誠摯的心坦然面對現在,用教訓來理清過去的自己。人可以以勤補拙,一個人的資質不管是好是差,他總有異於常人的一面,而自己的不足,只能用勤奮和努力去彌補,這樣就像穿上了防彈衣一樣有備無患。有了幹勁還不行,還得有夢想與鼓勵的力量來作為努力的源泉,付出百分之二百的認真,才會一步一步地靠近夢想,就像幼小的雛鷹等待飛翔。

  例如着名的影星章子怡,或許對我們來說並不是很熟悉,但她演繹了一個從普通女孩變成海外知名的奧斯卡影后的傳奇。在她成名前,學習的意義是那樣的迷茫,儘管她的成績是那樣的優秀,可她卻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在她上舞蹈學院的那一年,她明白了,這條路是她自己選的,既然決定了就要用自己所有的精力去完成每一個動作,用實力去向世界證明,自己就是一顆閃亮的明珠!

  我們雖然是學生,但也有自己的夢想,現在的努力就是在為未來打基礎,只有全心全意的付出自己的努力與勤勞,就能創造出自信的,屬於自己的舞台。

您正在瀏覽: 用自己的努力創造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自己的努力創造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