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世界創造出平等的明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世界創造出平等的明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她不是,現在不知有多少人殘忍的捕殺動物,將一個個可愛的生靈推入‘法場’,弄得鮮血淋淋,血肉模糊……為的是什麼?是錢!被錢所誤導的人們,請你們看着自己沾滿血腥的雙手仔細得想一想,值得嗎?動物們也是有感情的:它們也會喜怒哀樂;每當它們不知為何原因晚了回來,也時常會有親戚朋友為它們擔心;當那些貪圖富貴之人將它們捉去利用時,有沒有想過,此時,它們的母親,妻兒正在家裡焦急的,苦苦的等待它們的歸來……這是一種多麼偉大的情感啊!人與動物的不同點只是因為人類比其他動物聰明而以,可是,人類就能夠利用這些為借口,去百般虐待,折磨,甚至將某些動物活活剝皮,殘忍的吃掉嗎?其實,只要人類仔細得想一想,就會明白:原來,動物和人類是一樣的! 

  人與動物是平等的!這點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那為什麼還會有種種殘忍的現象?這得要讓我們去深思…朋友們,讓我們從自身做起,重新開始,互相監督,共同努力,為動物們創造出舒適的環境,為人畜創造出共同的天地,為世界創造出平等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為世界創造出平等的明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世界創造出平等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