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木棉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棉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木棉贊 

  學校門前的那棵木棉樹,是我們學校的衛士,也是我們成長的見證人。 

  有一天,我和幾個同學在學校附近玩,玩累了,就在木棉樹下休息。休息時,我看了看木棉樹那高大挺拔、直入雲天的省去,覺得木棉樹真想一位威風凜凜的大將軍,就想:木棉樹啊,你在這站了多少年了?我聽我表姐說過你已經是一位老人了。你為我們學校做出了極大的貢獻。這是,微風輕輕地拂過樹葉。木棉樹好像知道了我的心聲,木棉樹“沙沙”的聲音好像在對我說:“小朋友我從小就一直紮根在這裡,看見一批一批的畢業生走出校園,也看見一批一批的小學生進入學校。你也要努力啊。”我點了點頭,有摸了摸樹面。樹皮是多麼的結實,多麼的粗糙,我立刻感受到了樹那生機勃勃的氣息。正是因為有了這可木棉樹,校園才四季如春,生氣勃勃;正是因為有了這可木棉樹,校園才時時處處瀰漫這綠的芬芳。發現自己也是大自然一部分,香氣直衝我的鼻子,我感受到了一顆頑強的生命在跳動。啊!木棉樹!你默默無聞地用你的枝葉美化了校園的環境,陶冶着人們的情操,你給我們帶來了歡樂,你只講奉獻,不圖報答。木棉樹啊!你多麼像精心呵護、精心哺育我們的老師!木棉樹,你好讓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然而最使我難以忘記的朋友就是學校門前的木棉樹。

您正在瀏覽: 木棉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棉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