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讓人心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讓人心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為什麼每個人的朋友都不一樣? 

  小學5年級,我終於遇到了一位所謂的好朋友。剛開始,我和她每天都在一起,形影不離。有什麼事情,為對方想一想。對方犯了什麼錯,都會原諒。什麼事情都為對方着想。兩個天真可愛的小姑娘,兩顆純潔無暇的心。這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可是,朋友不可能一輩子都會在一起。總是會分開的。兩個天真無暇的小女孩,總是會長大的。一切都會改變,一切都無法阻擋! 

  但是,不行還是發生了! 

  這兩個小女孩又長大一歲了,到六年級了。上學期,還是,開開心心的,嘻嘻哈哈的,蹦蹦跳跳的……下學期,就有了三百六十度的轉變。那個善解人意的女孩,和他們班的班長成為了好朋友,那個班長說錯來的話就像刺蝟一樣,扎人!另外一個小女孩很不喜歡,可是無奈之下,接受了這個班長。這個小女孩忍着,和那個小女孩和班長一起玩。可是時間真的很恐怖,很奇妙。時間長了,那個小女孩,開始嫌棄另一個小女孩,還說出了一大堆上小女孩心的話,並且說出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缺點!這一切都讓人心碎。並且,聽那個班長的話,一絕交未必那個小女孩改掉那些莫名其妙的缺點。那個小女孩為了不失去那段友情,再一次的容忍了了另一個小女孩。可是,那個小女孩已經是心灰意冷了,對那個和班長越來越好的小女孩已經心灰意冷了,為了那個小女孩,留了千千萬萬滴眼淚,但是,那個系哦女孩卻不知道,一再的把錯誤推向那個小女孩。並且,天天找哪個心碎了的小女孩談話。那個小女孩“掙扎”着,想和一回到兩個天真的小女孩無憂無慮的在一起的那段時光。想回到過去,想有一台時光機。 

  那個小女孩對那個無理取鬧的小女孩心灰意冷了,沒有一絲一毫的辦法了,他只想,能少接觸點最好。這樣,就不會再鬧出什麼矛盾了。因為這一切。都讓人心碎。 

  讓時間沖淡這一切吧,到初中、高中、大學也許,那個小女孩心中的傷疤會漸漸淡化的,那個手上的小女孩會走出被那個最好的“朋友”傷害的陰影。

您正在瀏覽: 友情,讓人心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讓人心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