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衣草之戀——(一)——(二);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之戀——(一)——(二);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薰衣草之戀——(一)——(二);2 標籤:薰衣草之戀作文 薰衣草作文 薰衣草花田作文 熏衣草作文

薰衣草之戀——(一) 

  Chapter4 

  —— 

  “出去就出去!還要頭上頂課本、作文本、練習本……,可惡的周扒皮(老師原名周伯)!哼!我會報仇的!”這時,一個又一個人從我面前走過,對我指指點點的,我臉還往哪擱啊! 

  呼!終於下課了,本以為已經解放了,誰知,去李老師又氣勢洶洶地走過來,把我拉到了辦公室…結果被她給臭罵了一頓,當時的音量有好幾分貝了!!當我臉上堆滿了她的口水幾乎絕望時,一句溫柔的話從天而降“周老師,我想她已經知道錯了,您就別再訓了吧……”“周扒皮”抬起頭,突然臉色一變,笑容滿面,一臉春風,柔情似水。咦?能讓“周扒皮”變臉的的人會是誰呢……我疑惑了…… 

  薰衣草之戀——(二) 

  Chapter1 

  我剛轉過身,就投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我抬起頭,又是那個澤亞!“啊……對不起,對不起。”我像小雞啄米似的點頭道歉,“呵呵……沒關係”他送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啊~~~真是帥呆了。我雙手抱拳,眼冒桃心,哈里路亞~~好幸福。“我們走吧!”他對我說。“可……可以走了嗎?”我轉身對周扒皮說。“嗯嗯……可以走了”“周扒皮”無奈的點了點頭。 

  Chapter2 

  出到走廊,又可以呼吸新鮮空氣了,“呵呵”澤亞笑而不語。啊!在帥哥面前怎麼可以做怎麼不淑女的動作,真是的!“啊!你是今天早上和金俊熙吵架的男生!”“呵呵,我叫慕容澤亞,你就叫我澤亞好了!”他笑着說。“我叫韓羽希,那叫我羽希吧!”我害羞的搓着衣角。 

  “喲,這不是醜女人么?”一個嘲笑的語氣傳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金俊熙!我剛想回擊,“俊熙,別那麼說羽希。”我抬起頭,只見金俊熙一臉很不屑的的樣子“哼,小氣男!”金俊熙聽我這麼一說,帥氣的臉上充滿了怒氣“澤亞,你怎麼幫這個醜女人?”澤亞幫我解圍“俊熙,不是這樣子的……”“好了,不用再解釋了,校長老頭又催,讓我來找你……” 

  “俊熙,校長催你們去呢!” 

  一位貌若天仙的的女生從俊熙身後走來,看的出來是個溫柔的女生。她長發披肩,直發到腰,精緻的臉上一對單鳳眼,櫻桃小嘴加上她那迷人的身材,是個美人胚子的料。 

  “秋奈?你怎麼來了?金俊熙臉上多遠轉晴,但卻依然冷若冰霜。”那我們走吧,開學典禮快要開始了!“那個女生焦急的說。”那……羽希……我先走了……“澤亞很不舍的對我說,我點了點頭。那個女生不時回頭用一種複雜的眼神看了看我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之戀——(一)——(二);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之戀——(一)——(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