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瞬間幻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幻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在街上看到那些可憐人,我就想成為百萬富翁,想要比比爾蓋茨還要富有。這樣,就可以把同情心變為現實。可是,當我在電視里看到富家子弟遭遇綁架,我就不想做我的富翁夢了,只想平平淡淡,不要金錢能繞地球。 

 有時候,挨大人的批,我就想變成差生,特別叛逆的差生。這樣,成績不好,最大屁股痛幾天,不像做乖乖生時,辛辛苦苦學習,考試卷上紅色多就要被數落大半天。晚上回來遲,家長肯定也都司空見慣,偶爾回來早點,還能享受“另眼相看 ”的滋味。不像做怪怪女時,每天謹記長輩教導,不敢晚回家半秒,一次有事耽誤就得乖乖地聽政治課,那個心情啊,鬱悶吶。可是,看到那些名牌大學,在聽人家談談中學生的“楷模”,我就立志要做個比現在還好的學生,再苦再累也不怕。 

 有時候,承受不住生活的打擊,我就想念小時候,回味嘴裡含着棒棒糖,望着小鳥飛來飛去的感覺。沒有約束,沒有壓力。自己給自己找快樂,數不盡的笑聲陪伴我,不會擔心成績不好怎麼樣,不會發愁家人生病怎麼辦,更不會因為別人眼中的我不好而難過。每天,都找些新花樣給自己。雖然,在別人看來很幼稚。但是,當我看到那些“女強人”為家庭、社會做貢獻的時候,我就好希望自己能快點長大。自己主宰自己的命運,還可以去回報自己的“恩人”。 

 有時候,翻翻那些《中外名人傳》,我就想着長大做個像周總理一樣流芳百世的領導,或者做個像牛頓一樣世界聞名的科學家,也想做個向毛主席一樣萬人敬仰的偉人。不過,看到《一夜的工作》,聽到隱居田園的故事,我就希望平平淡淡地生活。不要走到哪裡都會有好多目光跟隨我。 

 有時候,我想要我的夢想都成真。可是,聽到鐘錶聲,我希望就這樣下去。因為,願望沒有實現的,我有目標、有方向。

您正在瀏覽: 瞬間幻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