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瞬間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微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倪彬彬這個人,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怪”,彷彿天塌下來也不關他的事,總是一副無所謂,事不關己的樣子,從沒看見他認真做過什麼事。倪彬彬就好比事獨行俠,對任何人都不太熱情,弄得大家都不敢親近他。不過啊,有一件事說出來,你沒準還會驚訝地合不攏嘴呢!豎起耳朵聽清楚咯! 

  有一次,大概是夏天吧!體育課是,燦老師要我們800米慢跑。男生越跑越快,女生拖拖拉拉地跟在後面。那可惡的太陽在我們頭頂上得意地笑着好像在說:“這下知道我地厲害了吧!”我抬頭望了望,無奈地跑這。突然,一個意外的插曲打斷了我們,我班素有“肥婆”稱號的杭梅摔倒了,我們連忙圍了過去。其他男生則捧腹大笑,向我們喊:“喲,太沒用了吧!”有的嘲笑說:“要你這麼會吃,摔倒活該!”“跑步都會跌倒。笨死了!”“果然是頭豬!”聽着這些譏笑的話,杭梅極力忍住的眼淚不爭氣地淌了出來。男生中只有彬彬一人轉過頭,向我們跑過來。 

  “發生什麼事了?”倪彬彬關切地問。“杭梅她被蜜蜂蟄了。”我連忙解釋。“那趕緊拔出來啊!”倪彬彬有些着急。我們女生幾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敢。 

  倪彬彬有些好笑地看着我們說:“這有什麼可怕的!還是我來吧!”他徑自走到杭梅旁邊,“疼嗎?”彬彬關切地問,杭梅點點頭。“不要哭哦!不然我拔不出刺,你可別怪我!”彬彬威脅說,但眉宇間的關心不經意地流出。他小心翼翼地拿起她的手指,剛想拔,卻又覺得手上的汗會弄痛她,把手往褲子上使勁地擦了又擦,才放心地伸向那根刺。用長指甲輕輕夾住,另一隻把手指摁住。一下子就拔了出來。彬彬放心地微微一笑,皺着的眉頭舒展開了。 

  倪彬彬拿着刺,傻傻地對着我們笑着。我看着他的微笑。那放心的微笑、真心的微笑、太陽般耀眼的微笑,深深地震撼了我,那從未有過的微笑灼傷了我的雙眼,那微笑……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微笑 暫無評論